close

 

您想帶領團隊嗎?您得問問自己,別人為什麼要跟著您混?.png

您想帶領團隊嗎?您得問問自己,別人為什麼要跟著您混?

領袖們,請謹記做好這8條:

(1)授人以魚:教會夥伴賺到養家糊口的錢。

(2)授人以漁:教會夥伴做事情的方法和思路;

(3)授人以欲:激發夥伴上進的慾望,讓夥伴樹立自己的目標;

(4)授人以娛:把快樂帶到生意中,讓夥伴獲得幸福;

(5)授人以愚:告訴團隊做事情紮實、穩重,大智若愚,不可走捷徑和投機取巧。

(6)授人以遇:給予創造團隊成長,學習,發展的機遇,成就人生。

(7)授人以譽:幫助團隊成員獲得精神層面的讚譽,為成為更有價值的人而戰,光宗耀祖。

(8)授人以宇:上升到靈魂層次,頓悟宇宙運行智慧,樂享不惑人生。


 

正能量人才的選用原則:

1.態度第一,能力第二。德才兼備破格使用,有才無德限制使用,有德無才培養使用,無德無才堅決不用;

2.夢想/激勵第一,行動第二。沒夢想/激勵,別提動力,更不要談忠誠。給想幹的人機會,給能幹的人舞台,給幹得好的人位子,給幹得久的人股份;

3.權責利匹配原則。這是有效授權前提。

 


思考力會持續分享好文章,讓讀者充滿正向思維
如果你喜歡,請不吝分享正能量
把愛傳出去!

line@生活圈:@jnn7590t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betterthinker/
Instagram(IG):https://www.instagram.com/howtothinkmore/

arrow
arrow

    思考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