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一定要有良心.png

做人,一定要有良心!

 

  1. 做人,一定要有良心! 千萬不能忘記幫助過你的人!否則,你一定朋友越來越少,路越走越窄的!
  2. 別人怎麼看你, 和你毫無關係, 你要怎麼活 ,也和別人毫無關係。
  3. 面子到底多少錢一斤,我們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4. 有一天你會明白,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5. 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6. 不要在心情糟爛差的時候, 用決絕的話傷害愛你的人。
  7. 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8. 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去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9. 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
  10. 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11. 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2. 其實,人都是很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捨。最後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13. 不要的東西, 再好也是垃圾。
  14. 如果你沒瞎,就別用耳朵去了解我。
  15. 真正的厲害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患難的時候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像這樣的金句,讓小篇想起小時候唸書的時候都會背很多的金玉良言,這些句子在需要的時候或是我們判斷一些事物的時候就會浮現,

常想人家的好,只要心存感恩,當自己永遠想著好的事物,才能一直吸引好的東西來

讓我們一起當個好運的大磁鐵吧!!

 


思考力會持續分享好文章,讓讀者充滿正向思維
如果你喜歡,請不吝分享正能量
把愛傳出去!

line@生活圈:@jnn7590t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betterthinker/
Instagram(IG):https://www.instagram.com/howtothinkmore/

arrow
arrow

    思考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